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回顧

2008到了尾聲



回顧這一年

..
..
..
..
..
..
..
..
..

我達成了幾項成就

1、學會自己游泳
2、成為台北市優良愛心犬
3、學會趴下、躺下、換邊躺






我的足跡更遍及各地

1、武陵、合歡山、梨山
2、拉拉山
3、新竹尖石
4、桃園大溪
5、宜蘭、花蓮
6、谷關









我還認識了許多朋友

妮妮拔麻&米妮、yuki拔麻&yuki、amy姨&Yellow、球麻&球球+愛蜜莉
多力拔麻&多力、崩啾拔麻&崩啾、阿偉叔&靜怡姊











我還有許多好東西來照料身體

歐奇斯、紐西蘭天然零食、益生菌、螺旋藻、蔓越莓、Cosequin DS
DVM魚油、野生鮭魚油、羊耳、牛筋、鹿耳、牛脖片
牛肉香腸、鹿肺、鹿肝、歐奇斯餅乾
草本噴霧、草本除蚤項圈、腳掌按摩霜、草本皮膚凝膠
天然草本除蚤、戴維絲羊毛脂、小麥草洗毛精、小麥草潤毛精









我也進行了幾項身體檢查

1、CHD髖關節檢查
2、檢驗血型
3、洗牙
4、四合一檢查
5、CBC檢測
6、生化檢測
7、壁虱PCR套組檢測








我還有按時完成例行性任務

1、每月服用心絲蟲藥物
2、每月點蚤不到/益百分除蚤滴劑
3、端午節例行性除蟲服藥
4、施打每年一劑狂犬病疫苗
5、施打每年一劑八合一疫苗
6、施打萊姆病疫苗









我更得到許多有趣的玩具

premier系列、planet系列....等等
高貴很貴的BOWSERS甜甜圈









當然,我也創造了許多物品再生的機會

洗車用海綿、遙控器、牙刷、拖鞋、隔熱軟木墊
襪子、衣服、拖鞋、照片、牙刷
衛生紙、衛生棉、塑膠袋









雖然在年末才得知自己有血巴東體症

但是

這點小病擊不倒我

因為

我有最疼愛我、最關心我的拔麻

相信

明年我會更健康、更懂事、更成熟、更開心

也要更苗條

2009

我準備好了!

準備奔向更美好的未來!

2009我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