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未來的夢想家

98.02.28


今天跟著拔麻來到~未來的夢想家


第一次踏進夢想家


好開心唷


只是心機重的麻麻


直接把我帶進廁所裡


還一直念“尿尿~~~“


為了能到外頭玩耍


我很快地在麻指定的地點裡


撒下了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第一泡尿


就在拔麻沈浸於我那泡尿的歡愉之中


我就在夢想家室內晃來晃去


還留下了更具意義的一陀黃金


嘻嘻....


拔麻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正努力地教我在室內pipi


所以


pipi & pupu 都有免死金牌


~呵呵呵呵~


<麻os:你的一切舉動都有免死金牌吧!切...>



恩....


感覺不錯


希望能夠早點進駐



最後來到中庭


哇~~


花草綠意盎然


蝴蝶四處飛舞


開心得勒.....

還可以享受日光浴唷~


拔麻....


你們可以動作快一點嘛?!


我等不及在這裡撲蝴蝶、追蜜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