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OOXX△△

今天 很blue

一大早...從張開眼睛的剎那

就決定了今天的陰暗


這個年代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遇到這麼不可理喻的家長

小題大作?

還真敢說....抽煙拉k樣樣來

這些大題連小作都還沒有

居然敢說我們小題大作?

要來會面

居然可以不用事先約時間

理由居然是

我中午從內湖坐公車來怎麼確定時間

我剛好要請假

居然怪我沒事先跟她兒子說我要請假

怪了

這年代真的變了

變得這麼奇怪....

這些看似正常的人才有更多不正常的內在


-------------------------------


屬於精神發展疾患的AS孩子

居然為了素昧平生的罹患血癌高中學長

捐出了千元零用錢

要不是擔心被家人反對

他還想捐五、六萬

幫助學長完成手術

--------------------------

孩子....

我的大寶......

我心疼你的遭遇

我惋惜你的環境



我只能陪伴你三年

剩下的一年

你還能不能順利地留在我身邊

接受我的碎念洗腦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

一年後

你得更成熟更懂事地面對這個家庭

學習和那位

思想比你更不成熟

行為比你更偏激

態度比你更差勁

連基本禮節都不懂

卻永遠切割不了的媽媽和平相處

-------------------------


AS越來越正常了

懂得同理心

懂得關懷弱勢同學

懂得調整自我



反倒是.....

其它人越來越不正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