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元氣安檢員



反了~反了

這年頭居然有人把我尿尿的照片po出來

這到底是怎麼了?






話說每天早晨要出門前

元氣總是會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盯著我從衣櫃裡挑出什麼樣的服飾

不管是長袖短袖

不管是褲子裙子

一律都得經過元氣的檢查

黑黑的鼻頭抖動的頻率可是跟服飾有關呢!

聞得越久表示塵封在衣櫃裡越久

但是

如果再加上幾個噴嚏就代表這是件新衣服


這樣的服飾安檢服務

一直以來都是元氣只會對麻麻做的事

對於拔拔

元氣從來不介意拔穿些什麼出門




某日

元氣結束對麻麻的例行性服飾安檢後

反常地

跑去猛聞拔拔

客倌們想想唷!

依照黃金獵犬這種大型犬來說

狗頭的高度大概就是

到一般男人那話兒處吧!




只聽見拔拔一直拒絕元氣的聞聞



接著我們收拾好物品準備出門上班去

等到拔拔穿完鞋

就見拔拔一臉尷尬地對我說



拔:"你知道剛剛兒子一直聞我那兒ㄟ...."

我:"難不成你洗澡沒洗乾淨,有異味嗎?"

拔:" 其實........"

我:"難不成你半夜尿褲子?"

拔:"其實........."

拔:"我剛剛才發現......"

拔:"我......石門水庫沒關"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元氣呀!

還好你有提醒拔拔要關石門水庫

免得

拔拔丟臉丟大了唷!








2 則留言:

Bruce 提到...

這個都寫出來喔...

話說昨晚作夢...夢到元氣突然抬腳尿尿...

球麻 提到...

元氣真是乖孩子
那個元氣麻麻真的很「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