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 勞動節運動一下

2010/5/1 天氣很誇張的晴

好久沒去 福德坑復育公園

那兒有塊很大片的草坪    走吧


路程不介紹  到達時,除了公園最上層有一票人在玩遙控飛機(遙控飛機對我來說,那又是一段故事了),偌大的公園裡竟然沒人...

我們要跑的草坪在下面一層  跟玩遙控飛機不相互影響...

先慢慢走 熟悉一下場地









開啟起肖了...





極度伸展


起肖到極致了



狂奔找娘去



本日最滿意



最後,回眸一笑祝叔叔伯伯阿姨嬸嬸晚安...

5 則留言:

KIIRO麻 提到...

下次要去揪一下,
這地方我可以騎車去啦!!
我挺喜歡這裡的說,
但是都被禁止一個人去,
撇開夜總會不說,
因為的確這裡是都沒有半個人影居多,
一人去的確有危險說!!

Bruce 提到...

kiiro麻 你不是去台中了?!

KIIRO麻 提到...

我大概明年以後才會去吧!!
總之我還在台北囉!!

Bruce 提到...

kiiro麻 下次有去再call你..

Unknown 提到...

回眸一笑的表情,上次我在吃零食,genki也是這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