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笑顏うた


[笑容之歌]


遇到悲傷 挫折 痛苦時 我在你身邊

也許生命並不如想像中輕鬆

但是我仍最喜歡笑容燦爛的你

和你眼神交會之時 我就立刻明白了

我們會一直同行

雖然表面逞強 但是心裡其實是害怕的

一直相伴的我們明白彼此的心

感冒身體不適時

請你握著我的手好好休息

太過努力而覺得疲憊時

讓我們忘記時間一起同樂吧

遇到悲傷 挫折 痛苦時 我在你身邊

也許生命並不如想像中輕鬆

但是我仍最喜歡笑容燦爛的你

孤獨的時候任誰都會覺得寂寞

我孤獨的時候也無法展露笑容

你的聲音 淚水 睡覺的模樣 味道

有些奇蹟只發生在你我身上

有時會吵架 有時會安心 有時會一起看星星 一起賴床

我們在各種日子與風景中旅行

讓我們展露比天空還寬闊的笑容吧

覺得愉快 開心 做夢時 我在你身邊

因為重要 所以想要守護

無論淚水或笑容 我喜歡你的一切

我永遠喜歡笑容燦爛的你

開懷地唱歌吧 我最喜歡你了

開懷地唱歌吧 我最喜歡你了




2 則留言:

Howard Lin 提到...

我還以為整篇文章是在對bruce表達愛意
看到最後才發現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Genki麻 提到...

呵呵~

林董你想太多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