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元氣滿滿 滿滿機私


元氣屋裡除了滿滿元氣毛之外


機私也滿滿




除了主食~歐奇斯 之外

還有一堆
營養保健食品

再加上日常保養用品



洗澡用品

隱身中~

因為瓶瓶罐罐好難整理呀!




項圈+牽繩
千萬不要以為項圈牽繩只有這些

因為有更多舊的、不實用的都束之高閣了

林林總總算下來

真的不多

大概只可以供兩隊雪橇犬用而已啦





衣服們就暫不現身了

因為

太多件很難整理啦!



再來是

玩具們

居然一個 2XL的DL涼床都擺不下了


機私大合體

元氣啊!

瞧你爽成這樣


以後叫老爸買四房的屋子啦

這樣你這些機私才有一間房可以擺

9 則留言:

Bruce 提到...

原來...

錢都在這裡了...

Genki呀...你可要乖乖的呀...

Donna麻 提到...

元氣也太太太幸福了吧!!!!
元氣麻的購買力果然不容小覷!

Genki麻 提到...

To Donna麻~

有了狗友會,大家的寶貝都變幸福囉!
只是....拔麻得更努力賺錢/存錢了....>.<"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我都不敢把妮所有的機私拿出來
就怕拔要"起肖"了

是說,元氣的機私真的太多啦
因為有阿母滿滿的愛心勒~~~

妮麻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都不敢把妮被我藏在各處的機私搬出來
怕拔會"起肖"了…

是說,元氣的機私也太多了唄
代表麻麻的愛心滿滿喔

妮麻

匿名 提到...

test test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都不敢把妮被我藏在各處的機私搬出來
怕拔會"起肖"了…

是說,元氣的機私也太多了唄
代表麻麻的愛心滿滿喔

妮麻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都不敢把妮被我藏在各角落的機私搬出來
就怕拔會"起肖"了

是說,元氣的機私也真的太多了
代表麻麻的愛心滿滿喔

妮麻

Genki麻 提到...

妮麻~



妮的機私應該也不少吧~


搞不好 妮拔早就發現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