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米妮 流浪到淡水 Day 4

98.10.27 (二)




媽咪~~~











弟弟是不是也這樣包緊緊睡覺呢?


可是


你不要像元氣叔叔一樣

忘了包住我的重要部位

害得元氣阿姨得要幫我加馬賽克





今天

元氣阿姨心情很不路

身體也謀松快

所以

沒力氣寫太多




可是

我記得麻麻有說過


好小孩要一日三省吾身



所以




第一省

因為不喜歡元氣叔叔跟我玩小飛俠的遊戲

所以咬了叔叔一下

我們冷戰了一下下就合好了




第二省

為了趕快吃到飯飯

我很迅速確實地做到趴下的動作

但是一吃完飯

耳朵就關機了

沒有繼續聽阿姨的指令





第三省

我很努力學元氣

坐下>趴下>躺躺 三個連續動作

可是

吃了好幾口羊肉片

還是學不會勒



多一省


第四省


晚上聽到奇怪的聲音

忍不住汪汪了兩聲

把元氣嚇了一大跳

嚇得跑去書房找他麻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我真的不知道元氣這麼容易受到驚嚇啦

他明明就這麼大一隻

居然膽子這麼小











ㄚ木

你肝嘸想我謀?

我有想你勒!

1 則留言:

Bruc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