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米妮 流浪到淡水 Day 1

98.10.24



由於米妮麻晚間就要住院待產

所以這段期間

米妮得

流浪到淡水



下午依約驅車去米妮家

這笨小孩殊不知等會會發生啥事

高興地蹦蹦跳跳

非常熱情地歡迎我們



收拾好家當

由米妮拔抱著跟我們一起離家

(此時的米妮麻....是不是在家裡拭淚呀?)

讓米妮一如往常地坐在副駕的腳踏墊上

這小孩也真乖

一上車就趴好

眼睛也就閉上

絲毫沒發現拔拔沒上車勒


一路上安安靜靜

簡直都快忘了腳邊還有隻狗的存在

很順利地拐回淡水



第一次家裡同時有兩隻毛怪走來走去

感覺很奇怪




雖然先前就帶過米妮來家裡玩

這兩狗也一同出遊許多次

而且性別還是相異的

居然

依舊

碰不出火花



元氣對於要帶入家裡的東西

都有習慣得先巡查一番

包括

米妮的BOWSERS墊子


元氣...

你以為自己體型很小嗎?

都超出墊子外圍了ㄟ





唯一能讓兩狗合照的方法

就是


請出


羊肉片


在等待的時間

沒有狗偷吃

沒有狗流口水

真是太神奇了




~~耳邊又傳來陣陣清脆的聲音~~

~我知道即將是放飯的時間~



這應該是米妮第一次用比自己的臉還大的碗來吃飯

不過

量還是一樣60g



吃完還不忘檢查有無漏網之歐奇斯




米妮的表現很棒

偶爾有小小聲的哀怨聲

偶爾有憨憨的放空樣


大部份的時間都躺在自己的墊子上

思念麻麻



而碰不出火花的兩狗

真的


鮮少有互動


多數時間



不是這樣




就是這樣



要不就這樣



不過

元氣並沒有一直冷漠無情唷

還是會輕輕地聞聞米妮

姐弟正在溝通溝通

或許是知道米妮外宿的孤單心情吧

除了不會主動邀米妮一起玩玩具外

喝水會禮讓米妮

廁所也會禮讓米妮

乖乖地排在後頭等

整體上來說

米妮很乖

元氣也很乖




晚間10點多

就在我昏迷之際

米妮跑出臥室

元氣隨後也跑出臥室

這兩隻在客廳溜達了很久

不知在搞啥把戲

我躡手躡腳地跑去客廳


只見

廁所尿布墊上有一大陀黃金

淋浴間裡有一大泡尿尿

而兩狗勒?

元氣站在廁所門口

米妮躲在大門旁邊



失物招領

黃金先生和尿尿小姐是誰的?



元氣在放風時間有解放

而且我要睡覺之前元氣才去撒了一泡


那.....


就是妮囉!




米妮~


你終於願意大小便了

我開心都來不及

不要擔心我罵你啦

而且

你也遵守了元氣家的規定

尿布墊上不可以尿尿只能便便
淋浴間裡不可以便便只能尿尿

啵棒的勒

不過

元氣阿姨還是希望你

以後在溜達放風時間就請黃金先生離開

因為


你的便便味道跟元氣的便便味不一樣


感覺很怪勒





~米妮 流浪到淡水的第一天 兩狗相安無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趁著等會弟弟要推進房間前,趕快上來流覽一下,就看到乖小孩在元氣家沒有胡鬧喔!!真是太棒了~~妮,要跟叔叔阿姨說謝謝喔!要不是有元氣家幫忙照顧妳,妳就要去狗旅館"關緊閉"了勒

妮麻

Genki麻 提到...

其實
在元氣家也是另類的關緊閉呀
只是這個套房大概30坪吧!

或許我該慶幸兩隻不會玩在一起
要不
我每天可能都要收拾殘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