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米妮 流浪到淡水 Day 3


98.10.26 (一)



米妮流浪到淡水鏘鏘好第三天


也是正式考驗的第一天


因為



今天是上班日啦



出門前千叮嚀、萬囑咐


兩姐弟可別給我搞啥花樣


希望元氣和米妮有聽懂




就這樣


我們出發準備進白木耳園討生活去




哪知

Monday Blue的症頭又犯了

看什麼都不順眼

而那群白木耳卻又不好好發展

盡往歪處長

盡找壞事幹

搞得我頭昏腦脹

要離開前

竟然給我捅婁子

真不知到現在的家庭教育是在幹啥的

有三分之一的白木耳居然公然嗑食

被農夫舉發還繼續嗑

你說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非道德喪失殆盡



臉皮都不要了ㄟ




那些園丁也真奇怪

就任由白木耳有如染上瘟疫一般

讓這惡習迅速蔓延嗎?

你不努力除蟲、除草

還得勞動我出面滅蟲、拔草

實在是很鄙視這些偷懶的園丁

我看管的農園可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你居然縱容......





真的很無言


誰叫我是這個白木耳園的大園丁


唉~

難不成

又是到了該閉上眼睛、關上耳朵的時候了嗎?

又得逼我效法老子無為而治的時候了嗎?



為了處理白木耳身上的毒蟲

延誤了回家的時間

希望

我打開門的剎那不會讓我瘋狂








殺回淡水




輕聲轉開大門








哇 哩 勒







一起向





林 老 師






大 聲 問 好













劉元氣和周米妮






居然






一起









低調地向魏老師和劉老師問好啦

米妮沒有吠門

米妮有來迎門

哇勒

米妮麻你即將有福了

你家女兒會來應門了ㄟ

那個....

元氣的個別家教費用您就看著該怎麼打賞吧!



隨後趕快處理兩狗在大小廁所遺留的小便

然後由男僕分批帶狗主子出門


元氣先出門

米妮先用餐





米妮麻!

你家米妮跑短跑一定會得名

你瞧瞧那靈活的身影



還有啦!

米妮一吃飽

耳朵就失去作用了

明明昨天躺在那張大床墊上爽得很勒

今天請她上去

居然還一副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樣子




氣死了啦

我決定!

待會出動清耳液把耳朵裡的耳屎清一清

希望這樣會聽得比較清楚一點





就在逗弄米妮的同時

元氣主子回來了

換米妮主子出門

擦完腳


就是狗生大事~~用餐!

也不能忽視自己的小孩


畢竟這幾天元氣的表現太好了

連元氣恩人~高小姐都說元氣度量很大、脾氣很好



還有


米妮麻


有圖有真相

有影片有事實


你家米妮



真的吃飽就想睡了ㄟ!

而且還躺在那張剛才還不太想踏上去的大床上舒適地夢周公

你說句公道話

劉阿姨真的對米妮很好吧!





米妮 流浪到淡水 第三天

兩狗都很平安




<<一定要放大字體、加粗、上色的後記>>


那位要坐月子的新手媽媽

請轉達你的農夫打手

留一點農作物給我採啦

也記得米妮乾媽的農園不用來光顧了

去~

壞了我想趁你這段期間好好拼過你的如意算盤


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enki麻~

我的打手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呢!不僅幫我顧好菜園,保証我的菜不會被偷,還會幫我偷菜的…呵呵

妮麻

Genki麻 提到...

妮麻~

可以請打手順便幫我顧一下菜園嗎?
要不然我還要四處尋覓祕笈攻略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