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我家有機器人

最近呢...

實在是有感於  滿屋子都是元氣的毛...

真的不唬爛...  吸塵器吸完,隔天地板上又一堆,兩三天沒吸地,地板就會出現毛球在滾...


豪洨你的話   我姓魏....



-----我是分隔線-----


某天午休起床... 要帶元氣去放風... 開門就踢到這一箱 ↓↓

什麼... 這不是傳說中的  唉-羅伯特 嗎?
(謎之音----這什麼爛梗呀,來點新的吧)


不說廢話了...反正呢...  iRobot 系列的 Roomba自動掃地機器人  飄洋過海 八千里路雲和月 就來到我家了

開箱文 就接著來吧! 其他容後介紹。

 

  
 
 

iRobot Roomba本體、遙控器1隻、燈塔(虛擬牆)2塔、充電座1個
 

清潔組
 

----------------------------
買進這組後,在家試用觀察了幾天...

不唬爛,真的比自己用吸塵器弄得老半天還乾淨...
機器人本身身高只有10公分,所以在我們家的沙發下、櫥櫃下、桌子下等各地方都可以來去自如...
各死角都弄得很乾淨

另外,機器人本體前端有紅外線感應器,碰牆前會煞車,然後轉彎...超神奇

充滿電,大約可以連續清掃90分鐘.. 快沒電時,會自動回到充電座充電...

集塵盒或是毛刷卡住時,會原地停機發出中文語音告知"請清理"!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會講中文啦。

我家買的這組型號577,多了可以預約定時清掃、小範圍固定清掃。

至於遙控器、燈塔,我都還沒用。

遙控器就是可以直接控制Roomba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很抱歉沒有BA,你以為你在打紅白機的混斗螺喔)
燈塔呢... Roomba進房間後,可以把燈塔放在房門口,燈塔會發出紅外線訊號,Roomba就不會跑出房間,很認份地把指定房間弄乾淨.. 弄乾淨後,會自動關機。

另外...  Roomba只有2D的行動能力...它不會爬牆...

整體來說呢... Roomba掃完地後,赤腳踩在地板上,體會到那種乾淨的感覺... 爽度有到..值得
至少,我短時間內不用再彎腰吸地了...


對Roomba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參觀


------------分隔線又出現了---------------

同場加映.....
元氣他阿木  搞了一個hario的冰咖啡機...  
就請各看倌自己看圖囉
至於,hario什麼牌呀?我也沒聽過...只是元氣他阿木一直說 這很有名耶...

3 則留言:

Genki麻 提到...

簡言之,就是撒一大疊鈔票買一臺機器去掃撒一大疊鈔票銀換來的黃金毛!

不過,說真的~~羅伯特走過之後,金毛灰塵完全不留痕跡!

奶茶 提到...

最近我家曼妮也是狂掉毛,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兩天沒清地板就會看到一堆毛球在滾....這個掃地機真的可以把毛清得很乾淨嗎?...

Genki麻 提到...

是可以清得很乾淨,只不過要勤勞點隨時留意掃地機別被黃金毛給噎著了!
另外,地面上不宜有太多雜物唷,否則還是會有很多掃不到的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