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花園奇遇記

某日早晨

Genki在專屬的後花園中例行性地捻花惹草,招蜂引蝶,撒尿棒賽時

遇到了一位新面孔

小名--阿狼



這位阿狼

長得獐頭鼠目,一臉欠扁樣

正在鬼鬼祟祟地東張西望

那對眼睛似乎正對著Genki說:看x小



到底阿狼在看什麼?

是羊肉片、牛肉塊、鹿耳朵要現身了嗎?

還是第二批的大小薑餅外星人已經登陸了?

亦或是當初燒爆咱們網站的超限量玩具抵臺了??






都不是



是一隻白泡泡 又 綿綿綿 的羊咩咩呀!



聽起來,口感不錯喔!


是像棉花糖一樣入口即化?

還是像棉棉冰一樣冰涼爽口?

還是像x箭口香糖一樣有嚼勁?


不管怎麼樣

Genki是不可能會放棄這個大飽口福的機會勒!


瘋狂掃描羊咩咩的下落



底達 ? 底達 ? 羊咩咩 你抵達偎?



麥造! 你千萬抖麥造!!



哈哈哈哈~ I got you !!



蝦米? ? 我的....brunch居然被那隻毛怪給嗑了!



沒辦法了,看樣子阿狼我不能再躲在遠處遙望了

免得又被那隻鑲金的毛怪給嗑了



出發,總是要有個方向~來去有羊咩咩的地方




Bingo~前方50cm處有一隻小羊,這回可千萬要小心

聽說那隻鑲金毛怪在外頭都不帶耳朵,只要我小聲一點,應該就沒問題了



呵呵....
生吃沾哇撒米、清燉小羊肉、紅燒羊蹄、羊油麵線、三杯羊鞭...我來啦^^




阿狼:親愛的,你願意和我共度今宵嗎? 羊咩咩:..........

Genki:我看牠們倆不只十指緊握,全身都纏繞在一起了,想必感情深厚喔!我還是先撤退好了...




不知道明日在我的御花園裡,又會遇到哪對曠男怨女呢?



敬請期待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