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這年代有人不上網...而且還是30、40的青壯年...

今日...7/6是台北市公立國中7年級新生的報到日...  7年級就是以前講的國一。

依照敝人多年行政經驗,在各報到處、報到點、報到班級、報到學生桌上,皆放置詳盡的說明與各項通知。

當然,在近2個月前,就已經將本校的新生須知(含暑期課程、新生服裝購買、新生測驗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送達各國小;個別報到的,資料由本人親手奉上....

機車的來了

就在今天近9點的時候,發現一個家長用很兇的口氣在質問一位我安排協助報到分發的8年級學生,學生被問傻了,當下衝上去解救,我用非常有禮貌的口氣詢問家長,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媽的... 批哩啪啦的講一堆,說什麼沒拿到資料、誰規定今天要買服裝等等bala bala之類的。
好吧,你要說,就讓你說吧...
等你說完,我補了一句:這樣吧,鴨爸(鴨霸的爸爸,姑且讓我簡稱"鴨爸"),那我等下給您一份資料,上面都有詳盡的資料,給您作參考。另外,這份資料已經在6月第一個禮拜就已經透過您孩子就讀的國小轉交給您,且學校的資料都已經在6月第2周上網公告週知。
突然鴨爸蹦出一句:不用了,我也沒在上網。...

瞬間....

我縮了...

心想....這位鴨爸,您是說笑的吧...   在這個現在已經什麼都要雲端運算的世界裡...你跟我說你不上網...

或許這樣講,對你不公平...  但是...連我家的狗都有blog     連我那80幾歲的阿公... 雖然不會上網...但是連他都知道    今嘛少年郎都ㄟ會上網抓啥麼音樂...揪神奇耶...

好吧.... 


你要無理你就去吧...你要打1999  就去吧...   

反正一切的一切,我都有留下資料、包括時間、日期。

1 則留言:

KIIRO麻 提到...

那就讓他去吧!組長...
我前幾天還聽到小五生的把拔,
擔心他兒子吃飯會浪費時間,
所以他兒子一邊寫功課,他一邊餵他兒子吃飯,
這世界無其不有...
組長你就看開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