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可愛的玫瑰花


可愛的玫瑰花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 深深的愛上她


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 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喔 美麗的玫瑰花

喔 可愛的玫瑰花

我 就這樣深深愛上她





是哪朵可愛的玫瑰花讓我深深迷戀呢?




↓↓


繼昨日完成3D立體幸運草後


今天要來挑戰玫瑰花




打開包裝盒裡附上了


一張說明書、一張產品圖、兩包拼圖(共44片)



拆開之後來一張

↓↓


張大眼睛仔細看


應該不難看見每塊拼圖真的都是立體的唷!



仗勢著昨天成功的fu一鼓作氣


FV農耕團擺一邊


呵呵呵呵


即將完工圖

↓↓




重要的時刻來臨


就要合體囉

↓↓


只要把紅色軸心貫穿花朵


再嵌入莖中


就大功告成了


↓↓





今天的玫瑰花大概耗掉了三小時吧!


的確比幸運草還有難度


因為花朵的邊緣不是呈現規則的弧狀


所以不太能像幸運草可以參考邊緣來拼


不過


整體來說


還挺有趣的


成品

↓↓




好愛這種晶瑩剔透的感覺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