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草莓冰淇淋

話說三年前夏季的某一天

在好市多看到這一物

忍不住手癢敗了下來


然後


它就在家裡躺了整整三年

要不是歷經搬家這個過程

我鐵定早已經遺忘她的存在



今年

終於讓它有機會運作一下了



做法真的很簡單

先把裡頭的冰筒放進冷凍庫裡確實冷凍

時間可能得花上一天

一定得讓冰筒“連搖起來都沒聲音“唷!

否則一定會失敗


今天的目標是:草莓冰淇淋

材料:牛奶、草莓果醬、鮮奶油

做法:1、牛奶和草莓果醬各100cc,攪拌均勻。

2、在1中加入200cc的鮮奶油,攪拌均勻。

3、將攪拌均勻的液體一併倒入冰筒內。

4、按下開關,等候25分鐘。

5、完成。



請看







總結: 好吃!

8 則留言:

Bruce 提到...

突然想換口味...

How about the flavor of mango?

Genki麻 提到...

mango is good !

Kiiro麻 提到...

我也很想買說...
但是這還排在清單很後面!!

Bruce 提到...

Kiiro麻

歡迎來淡水試吃...

KIIRO麻 提到...

7/17~7/18寵展時我會帶跟湯匙等你們!!!

我要抹茶口味的!

哈哈哈!!!

Genki麻 提到...

那....抹茶冰淇林換抹茶饅頭嗎?
呵呵

搞得那四天像是要去野餐似的^^

匿名 提到...

原來妳家早有這一台啊!
好市多還有賣嗎?我都沒仔細看!
是說~圖裡怎麼沒看到草莓勒?

妮麻

Genki麻 提到...

妮麻~

這是用草莓果醬做成的
所以.......



沒有大草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