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991106犬髖關節狗友會第14次北部聚會



991106天氣陰

今天是犬髖關節狗友會第14次北部聚會

地點是大溪紫蝶花影

入口處,有一堆顯眼的小橘橘歡迎大家的到來



好朋友們來囉!趕快去迎接^^


犬髖關節狗友會第14次北部聚會

大團照part 2


第七組小組照

第二組小組照

第三組小組照part1

第三組小組照part2


第三組小組照part3


隨處可見可愛的小飾品


天氣晴躺在這躺椅上一定格外的舒適


可愛的小青蛙


可愛的飾品


要不是得分心照顧焦躁的元氣,我應該可以吃下更多(另一側還有熱食沒拍到@@)


美味佳餚


今天來了許多毛茸茸的小孩.....

FiFi...每玩一下麻麻就會幫忙按一下腿,希望腿能舒適點


k金....這次居然跟邊境poly有互動,我想,他應該是披著k金毛的邊境


Lusia 總覺得她跟元氣好像唷


不看鏡頭是元氣的專長(後頭就是被k金青睞的邊境poly)

即便球已經破了,還是不放棄希望的to仔(一枚穩重的黃金哥哥)


草坪上自在地遊走

一堆黃金裡,還是自己的兒子最耀眼(羞~)


飛奔的崩崩,他的臉可愛到爆表!要不是老爸酷了點,我還真想去來個熊抱狼吻一番呢!


穿著雨衣,依舊要拜天公的招財^^(這樣不符合財麻說的~大膽玩不怕髒唷!)


元氣與F
F....希望你被啃的兩個傷口趕快復原,心裡也不要留下陰影!


小布與小班 相見歡


元氣載著小布
這兩位應該是98年一月嘉南遊時結緣的!


三層狗狗大蛋糕+手工餅乾

壽星是他!DD....生日快樂唷^^


狗友純手工製爆米花



Genki:我可以吃了嗎? (美味當前更需要練習“等”)


我 Genki 與流氓麻


超喜感的又又,記得跟麻麻說要買NEX5 唷


超大超乖的敖犬(也曾經是浪浪唷,被好媽媽帶回家照顧)


感覺很超齡的小布


接下來是一連串元氣的獨照

我兒好可愛唷^^












今天Genki 的表現還算不錯

耳朵功能都還算正常,只有在面對池子裡的鴨時有點失能,

我開始懷疑是絨布鴨咬多了,對鴨/鵝的叫聲變得超級有興趣,

居然會讓懼水的元氣有試圖想要找地方下水的行為出現 (大驚)

在室內人多狗多聲音吵雜的環境下,

元氣還是顯得有點焦躁不安,會一直講話。

需要持續減敏.....



下回找個機會再去好好地享受一下假日的清閒^^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元氣麻您好,我是KIRRO拔,有急事要聯絡TO仔娘(有東西要麻煩他幫我送),可以麻煩請您幫我聯絡他或請他打給我嗎?拜託拜託0985-889436 KIRRO拔,感謝,麻煩您了

黃金狗蹦米芳 提到...

元氣麻!終於潛水上岸!
我就是那個提供爆米花的狗友啦!
請問爆米花味道還可以嗎???
不好意思!時間都過了這麼久才在問!哈!
真是失禮!
小祕密大公開:爆米花上面那隻狗,沒錯!他就是我家的少爺啦!超級可愛的黃金獵犬!很可愛吧!(有沒有想吐的感覺)我拿少爺的照片請同學幫我修圖!哈!自我炫耀!請不要打我!哈!
嘟嘟麻 留

Genki麻 提到...

嘟嘟麻 好~

沒想到我家也有潛水客 呵呵!

那爆米花亂好吃一把的!您真厲害!

只不過.....那張可愛到極點的阿狗照讓大家一度誤以為是寶貝可以吃的呢^^

下回,一起來狗聚吧!不要只有爆米花出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