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991127 黃金vs楓



99.11.28

天剛露出魚肚白,我們就已經在武陵啦

為什麼又要這麼瘋狂呢?


就是為了這個楓





結霜的草地還是阻擋不了阿狗奔跑的慾望


即便氣溫只有2度,還是要瘋狂一下
雖然失焦了,但是很愛這麼動感的元氣


穿上暖暖衣包場跑


2度抵擋不了奔跑的熱情

就是愛草地


今天沒有Duke和妹的陪伴,似乎有點落寞



蝦米東東?

紅玫瑰也結霜


黃玫瑰


好大的蝴蝶

猴大王也有保護色?!


秋末的登山口,和盛夏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盛夏的50


今天瘋狂行的主角--楓

楓呀 瘋呀


水池旁的楓


露營區的楓




笑咪咪
楓前的Genki




專著地望著躲在遠方的阿木,似乎在盯著我不能放下牽繩









太陽露臉了,應該有八度了
太陽+草地=開心

好重!就是這根大木頭刮傷了我麻麻的手指頭,我要叼回去興師問罪

我叼松果回來囉!

松果兒~你在那裡唷!

只有松果能讓元氣有點像拾獵犬

松果~我找到你囉^^

卡滋 卡滋

松果真可口

為什麼今天沒有人跟我一起嚕草!?

嗚....一樣的地點,今天只有我


最後,來張搞不定的全家福趴萬

難搞定的全家福趴兔






http://img204.imageshack.us/g/dsc00884wt.jp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