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iPad到我家

去實體店面問,答案都是缺貨...

那就Apple網路訂囉,反正價錢都一樣,而且還免運費。

照著步驟..



過了幾天... apple給了貨品追蹤碼


又過了一天..
到貨~~



從郭懂的工廠出貨的


劃開..


就是那個光


驗明正身


美背


開機


元氣媽媽拿來玩FV


我拿來上網


---------番外篇--------

因為手邊有一張3G行動網路(還在綁約中)的SIM卡(普通小卡),打算給移給iPad用  所以購買時 就下訂有含3G行動網路的iPad...

但是呢... X要錢的XX電信     不讓我把 普通的小SIM卡 更換成 Micro SIM卡
因為, XX電信有出 iPad的 上網方案,一個月幾張國父吃到飽...

所以就... 拜請Google大神...  準備剪刀、尺規,心一狠,就把  小SIM卡 剪了下去
放進iPad... 哇哈哈



相關剪SIM卡的教學文

博客來3C館還有賣"剪卡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132925 一個賣480... 自己剪 不用錢
------------------------

與大家分享.~~




==================後記==================


剛剛不死心,又拜請google大神...發現  XX電信竟然可以免費換卡   http://www.cht.com.tw/CompanyCat.php?CatID=4&NewsID=4079&Page=HotNewsDetail

撥了電話問,答案是可以接受換卡!
本人帶雙證件。
若卡片遺失需掏出3張國父的補卡費...


媽的... 該死的XX電信X腦特約中心淡水店...

========================================

3 則留言:

提到...

哇哇哇~~~
好讚喔~~~
那背真是美ㄚ~~~

發現你家都是蘋果迷ㄟ~~
那改天當你家HTC想淘汰時
可以便宜賣嗎?
呵呵~

Genki麻 提到...

我家的確很愛嗑蘋果

HTC太遜了,千萬不要輕易下手!

高 提到...

就是聽妳說過HTC太遜了
才會想買便宜二手來用用
又有朋友說HTC很讚
好兩極ㄚ~~~

所以這樣算不算給妳一個可以丟棄HTC
的好藉口ㄚ~~哈哈

還想請問一下~~
有些照片我都看不到ㄟ~~
是因為我自己電腦的關係嗎?!
超愛看到你們一家幸福的樣子~~

下次計劃一家三口一起去日本玩好了~~

一定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