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升級囉~

今天,拔麻早上帶我去滬尾砲台公園玩耍.....

我學會了接飛盤






只是要我把辛苦追來的飛盤

毫無代價地交回給拔麻

總有點那麼心不甘情不願

常上演 飛盤 拉鋸戰


玩了半小時

整個不計形象的心花怒放~



沒想到.....

後來拔麻說什麼要去上狗友會辦的講座

講什麼..體內外的寄生蟲的防治...

我只好孤零零地在家裡等待


等了好久....

拔麻終於回家....還大包小包地回來!

哼!沒有歐奇斯...沒有紐西蘭....沒有新玩具....

那到底是搬了什麼東西回家...

一張麻麻專屬的搖椅....



另一項超貴重的物品....


叫什麼.....豬來著的....


NIKON D90


既不能吃、又不能玩、也不能睡....


真搞不懂拔麻整晚不睡覺在那裡啪拉啪拉的有啥意思....


只不過....我好像變得更上像了!

連嘴邊有幾根白毛都可以數得出來勒.....

2 則留言:

Beetle 提到...

下次要去打golf可帶元氣把小白球咬進洞內,就可一桿進洞ㄌ....

Genki麻 提到...

呵呵....這可行不通....

上回,元氣在滬尾砲台公園裡,還以跑百米的速度把一位阿伯的小白球叼走....死都不放口....我怕反倒會害您要“加桿數“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