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無極天元宮

98.04.26 日

受不了Genki渴望出遊的眼神

頂著沙塵暴....

扛著剛入手的D90

出門去~


第一站~無極天元宮

我最愛黏在麻麻身邊了



唉...
明知道人家的屁股肉肉...
還要人家擠在這麼小的階梯上坐著拍照


肉肉的身軀還是趴著舒服~


像不像導盲犬呀~


第二站~三芝 八連溪水車公園





第三站~三芝 淺水灣


坐在麻麻旁邊,更顯得強壯威武
居然跟麻麻一樣高ㄟ


舒適的木棧道...聽說五月二日的狗聚...就在不遠的前方ㄟ

好期待唷~



這樣瞇瞇眼 有像後面那位墨鏡人嗎?


猜猜我是誰?



第四站~ 滬尾砲台公園

來到熟悉的後花園

當然要瘋狂跑跑囉

我跑

我跑

我跑跑跑

雖然像脫繮野馬般地亂跑

我還是會不定時跑回來找麻麻

而且還會坐好看鏡頭

現在拔拔換了相機

我更愛看鏡頭囉~



玩了一整天

累翻了....

招回後居然直接躺平在人行步道上





今天雖然空氣品質惡劣

天色灰濛

但氣候宜人

涼涼微風

還算是個適合帶口罩出門的天氣

2 則留言:

Beetle 提到...

新相機照得不錯,特寫照更美

Genki麻 提到...

沒辦法~
為了拍"寶貝S"
所以忍痛花下去
把每一刻都拍起來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