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I am back ~

掐掐指頭.....大概有一個多月沒現身了

我不是出家當和尚,也沒有做錯事被關禁閉

而是......

我的麻麻龍體微恙,整天這裡躺躺,那裡躺躺.....啥事都不想做

我的拔拔忙碌不堪,整天服侍麻麻,照顧我.....啥事都要做

但是....

在這段期間,我可學會了兩項就甘心的技能!

pipi & pupu 自動化

這一直以來都是拔麻心中的掛礙

擔心固執的我因為憋尿壞了身體

為了不讓拔麻繼續擔心下去

我決定好好學習 自動化

雖然偶爾還是希望能在拔麻“尿尿“聲中解放

不過,多數時候,不管是拔麻上班期間還是夜深人靜的時後

只要有fu,我就會自己去廁所裡轉圈圈....






至於pupu呢!


其實,兩年前麻麻就買了一個尿盆給我

只是,我太珍惜這個尿盆寶座了



始終不想增加些什麼東西在上面


而現在....


我不再堅持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喜歡一邊pupu一邊往前走....

這個癖好實在很難改

但是,在家裡自動化時

我可是會控制好讓黃金先生集中在一起!

現在

拔麻一回家

看到廁所裡有我的pipi+尿布上有我的pupu

就會樂得給我超級大的擁抱及美味的零食

為了紐西蘭.....

我會繼續努力的!


報告完近況 先休息一下吧!

4 則留言:

YUKI拔 提到...

恭喜元氣麻!

Beetle 提到...

元氣好乖真聽話能自主處理,有賞ㄌ

Genki麻 提到...

to Yuki拔~

以後我們三家出遊時,可就是10人3犬大陣仗囉!

Genki麻 提到...

to Beetle外公~

親愛的外公,我可以得到什麼打賞呢?
下回表演pipi和pupu給您看唷!


黃金孫Genki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