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愛屋灶咖

今天

我又來到了我的灶咖~愛屋



原因是.....


最近這幾天


除了吐了兩次...吐出一陀綿繩也浪費了很多歐奇斯


還有乾嘔的徵狀



可是


又不是孕吐


所以


讓拔麻很擔心


加上


快過年了


要有個健康的身體來過好年


所以


拔麻決定再帶我來看醫生叔叔阿姨




首先,踏上那可人的體重計

自從我瘦身有成以來

就覺得那體重計真迷人呀

呵呵呵

32.7kg





接著....

阿姨在我小菊花裡放了根冰冰涼涼的東東
嚇得我躲在拔拔旁邊

姨...你怎麼沒像鄧醫師一樣...
先給人家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並在我臭臭的頭頂獻上一個香吻
這樣我就會乖乖的給你量體溫啦!


重點來囉!

先拍一張X光片

如果有異狀....就要喝顯影劑...再拍一次X光....然後隔三小時再拍一次

聽起來就是很複雜


還好

第一張X光看起來還好

肚肚裡沒有太超過的異物

雖然....胃和小腸裡似乎還有點東西

不過

謝醫師建議持續觀察即可

如果有持續乾嘔或急性嘔吐的現象

就要馬上就醫

現在就等我的黃金先生出來吧!



帶了兩包藥回家 =.=''



飯前30分鐘要吃的 胃保護劑



飯後要吃的 制酸劑




還好沒大礙



以後我會乖乖不亂咬東西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