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光陰的故事




98.01.24

小年夜

10℃

今天要去哪裡呢?!



這個....就是這三個煙囪!
面善嗎?



那這個呢?






想起來了嗎?







最近

麻麻迷上了"光陰的故事"

而劇中的場景很多都是取自於

基隆白米甕炮台

於是

拔拔帶著麻麻和我來一趟

朝聖之旅







這是一條狹小且陡峭的單線道

很有舊社區的fu



哈哈!





就是這裡啊!
茜茜和復邦第一次牽手的地方

一美、拍雄和一元鬥嘴的地方






這三根煙囪這回可從電視機跑出來映在眼前





耀眼的紅色小涼亭








陶伯就是在這個草坪被一元的流氓老爸追打



風很大!瞧瞧那棵樹彎成啥德性!




我的黃金尾巴也被吹得和水平面平行啦!
馮拍雄的娘呀...您每天在這裡"等船"不冷嗎?



就是為了這三根...離開溫暖的被窩來給東北季風吹





果真是砲台呀!




我和麻麻也來合照一張
雖然我知道
麻麻心中只有一元啦!




籃球場!
復邦..茜茜..一元..一美..拍雄 正在球場上較勁
而朱磊和朱虹則被冷落在旁



白米甕砲台遺跡~庫房







還可以遠眺基隆港
果真是可以等船勒!
只是...拍雄的娘啊!這裡都是 "商船" 沒 "客船"吧!?



最愛還是煙囪!




元氣與基隆嶼的合照




淨灘ㄟ!
一元和一美就在這個沙灘過了...第一晚



別囉!三根煙囪!




告別了劇中孫一美的"光陰的故事"






來到了屬於元氣和拔麻真實的"光陰的故事"


元氣滿滿的故事就從96.08.29三芝的這個7-11開始....



96.05<----------------------->98.01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亮爸
沒想到你們早我一步去白米甕砲台
以後再找一些漂亮的景點彼此分享
也希望下次一塊兒出遊

光陰的故事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