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元氣上班去


98.01.20

寒假的第一天

拔拔帶著麻麻和我來到了上班地點

那裡的叔叔、阿姨見到我

各個都"元氣"、"元氣"地叫不停

我還真是超人氣呢!



待在拔拔旁邊晃來晃去


拔拔正在輸入成績

我一定得滿分的吧!

破壞力滿點!
撒嬌力滿點!




恩!這個位子視野不錯!




要來跟拔拔講話,得先通過我這一關
沒有歐奇斯也要有紐西蘭
我才會放行唷!




我從拔拔的抽屜裡找來一顆軟式棒球
還真不耐玩勒
十分鐘不到就成這樣了




麻說我破壞力太強
要我趴著好好反省一下!





我偷偷趴到旁邊阿姨那裡

可是....

阿姨說那裡只有洗衣粉和清潔劑
阿姨還說...我要是再亂聞...就要罰我去刷廁所或拖地板


沒吃的還要去刷廁所?那我趕緊回拔身邊去吧!




總之,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第二次來到拔拔的辦公室

有越來越多的粉絲從各地跑來看我、摸我

很開心!



今天還聽見一段爆笑的對話

一起來笑笑吧!



boy:組長,我想要銷過

拔拔:好。你有幾支警告?

boy:兩支

拔拔:我幫你查查!
...
...
...
拔拔:你只有一支警告啊!

boy:不對啊!我收到的單子寫兩支ㄟ

拔拔:可是電腦系統裡只有一支

boy:咦?

拔拔:單子上面怎麼寫?

boy:就寫...警告乙支啊!

拔拔:那就對了啊...

boy:乙支不是兩支嗎?

拔拔:嗄?乙支是一支啦!

boy:那為什麼寫乙?

拔拔:因為怕有人塗改啊!

boy:那....甲支是幾支啊?

拔拔:一支!(拔努力憋笑ing)

boy:咦?甲支是一支,乙支也是一支喔?好奇怪喔...



聽不下去了啦!

有人領過 警告甲支 的記過單嗎?

又不是在領成績單



套用一句麻麻最常念的話

~同協...你讀書讀到ㄎㄚ ㄐㄧㄚ ㄆㄧ尢 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