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涼涼衣





99.08.13

昨天日本涼涼衣到手了
今天就讓元氣試試吧!

先將涼涼衣沖溼並扭乾再給兒子穿上去

走來去後花園測試一下吧!


側面照



正面照



側面照


背面


(呼~還好穿得下)

在這個四點多的空窗期

就讓元氣放繩自在地在花園裡閒晃


居然爽到去嚕草



第一次在自家花園裡嚕草




還給我拉長脖子啃樹葉


這樣像不像那種中間是綿繩揪結在一起的耐咬玩具?


這次真的要很謝謝球麻麻讓我搭順風車


元氣愛你唷^^


本來很擔心這樣溼溼的衣服會不會容易造成溼疹

所以整個放風的過程我都不斷地偷摸

我發現衣服和狗背接觸的地方只有涼涼並沒有溼溼

回到家脫下衣服後

元氣的背毛端還涼冰冰的!

看來我也應該搞一件給自己囉^^

接下來

日本涼涼衣要接受花蓮豔陽的考驗

期待涼涼衣能有不錯的表現!

3 則留言:

球麻 提到...

金厚金厚!!

chichi 提到...

很好! 很好!帶朵花感覺很嬌媚,不愧是我的當家紅牌

Genki麻 提到...

To 球麻:
真的很感謝這次的大力協助唷^^
下次再穿制服一起出遊喔!


To張老闆:

這樣的妝扮您滿意嗎?
可能要再加點澎裙,小可愛..才能去環中路
我會努力打點的,玻璃屋就麻煩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