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k金到我家 Day 2

99.08.01

k金到我家第二天

起個大早來去跑跑

不過我要先小小抱怨一下

昨天kiiro在帳篷裡睡到 咕嚕 咕嚕 叫

元氣躺在墊子上睡到發出豬叫般的鼾聲

搞得我一夜難眠

現在又要掛著 兩圈10元的黑輪出門去




k金踏上元氣罵罵號挺開心的樣子喔

小孩真的都是愛風騷的

知道要出門都會露出笑容

(K金這小子...昨夜被我強抱進浴室洗澡... 擺臭臉還露牙齒想咬我...今天我還帶你出門玩...)


出發去

第一站 環河南路旁的提防在這裡

我們要掌聲鼓勵一下

感謝k金把黃金先生請出來了!

後來因為來了一隻看起來像是哈士奇和狼狗的mix

老愛跟在我們後面

很怕發生跟阿崩一樣的事件

就.....閃先



改去我們的最愛



北藝大

元氣當然是自high狂奔

還去給我聞大牛屎 ><"

而kiiro因為還不熟悉阿姨我的呼喚 所以不敢放繩

不過 這小孩很貼心 用力地拉我去樹下乘涼

謝謝你喔 kiiro 你知道阿姨不能再晒下去了

再晒下去 吃巧克力都會咬到手指頭囉


雖然是包場跑

還是得適時地把元氣喚回

免得跑太high 耳朵會自動關機

只是

STAY 有需要搭配這種臉嘛?!

很機車ㄟ




這麼蓄勢待發是要幹麻?





原來是





要這樣

再這樣

以及這樣


豔陽下還在辛苦運作的

元氣鏟土機

當元氣一直在嚕過來嚕過去的同時


kiiro就趴在樹陰下休息



幫K金貼張帥的


等元氣消耗一些精力後

來搞個二狗合照吧





吼~



正經個幾秒後又開始嚕了



二狗合照之漏網鏡頭

kiiro : 元氣哥哥,你壓住我的牽繩了啦><"

Genki : 有嗎?



玩累了的二狗上了車
應該還是很開心吧!




回家後

K & G 二狗組在冷氣強力放送下

各自進入了夢鄉


晚間

k麻一路從溪頭殺上來

據說是開120啦

我倒覺得應該是一輪120 !

咻~一下子就殺來接小孩


k金的淡水之旅就劃下句點啦!



k金~ 記得還叔叔兩顆高麗菜水餃喔!

7 則留言:

Bruce 提到...

K金鼠

還我兩顆水餃來...

Kiiro麻 提到...

不早說...
我有先回家一趟捏!
這樣我就可以給你們家一大包冷凍水餃...

barkbarkdog 提到...

有機會也希望K金來我家坐坐呀
等巧克力送走以後
K金應該是屬於不會被流氓攻擊的黃金系列
加上還有小公主FIFI伴遊
期待K金來玩的日子呀

不過K麻應該是希望再也不要有這種日子了吧XD

Genki麻 提到...

k麻.....拔就是喜歡k金嘴裡的那兩顆 哈哈


小流氓麻....巧克力還在作客阿?

Kiiro麻 提到...

偶爾去別人家住感覺好有趣唷...
但是我不確定K金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啦!
但是有冷氣應該他就很開心了!!

Genki麻 提到...

至少..........

k金應該會更珍惜跟麻麻相處的時間!
並且會努力表現的更好

barkbarkdog 提到...

我是不是沒有在努力把巧克力送出去啊
那等等來去流浪花園波文好了
不要一直留在流氓花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