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宜花】三日行Day 2

99.08.15


今早依舊是起個大早

五點45分起床先給兒子吃早餐

再賴個床

順便幫我那兩條硬梆梆的小腿噴上肌樂

準備戲水傢俬

(好諷刺喔!明明是岸邊組的,機私硬是比別人多@@)

七點集合

在巷口簡單地解決人的早餐後

前往今天的戲水點

水源地

不過據民宿主人多利麻說

目前水源地水量很少

若要戲水必須再往上

~砂婆礑溪~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要辦入山證喔!)

人間祕境


沿途看到很多溯溪人士.....

很多溯溪客



你看看....



我說這位小姐~防磨衣拉鍊要拉上喔!要不然會磨破皮拉!


這位小姐~你的防磨衣有缺陷喔!快去換一件全身的吧!


包場戲水



只愛泡水的元氣



F拔拔....下次要練就一身好功夫

左手抱兒子、右手抱女兒啦


Leo


招財~你有擦防水的眼線唷!


招財~這不是吃的喔!

財拔 招財 Lusia Lusia麻


休息中的Fabio


阿富


岸邊組的落腳~阿富


這是元氣的極限囉!


tommy和嘟子兄弟檔
(借財麻的照片.....偶家找不到拉)






穿著k9泡屁股的經典又來啦!


這次的岸邊組元氣又有新進展囉!

首先是自己願意走進水裡





自顧自泡水的元氣


泡水元氣
堅持頭頸背不碰水!這是岸邊組的原則!


後來擔心熱壞了

所以幫忙潑點水消消暑

泡屁股笑嘻嘻

泡水




泡水泡久了會自己找樂子!


咦?閃亮亮的勒



我找



我撥


我抓

雖然目前僅止於撥石頭

還不敢把狗頭潛到水裡去叼出來

不過

有進步就好拉!

麻麻不貪心的!

只不過,碰水的時間過長

元氣又開始罵罵號了

一帶離水面就安靜!

唉!真是像極了老母,泡水時間不能太久!





結束了戲水時間回民宿稍做整理

大夥去覓食囉

~幹道肉餅~

超級大的肉餅

只是

元氣休息沒多久又開始對著快樂聊天的大家罵罵號

帶他下樓獨處便靜靜地坐著甚至是趴著休息

對於坐在後方新來的女客人及所上的菜都沒反應

難不成.....

元氣罵罵號是想要安靜獨處嗎?

下回

你只要來麻麻身邊輕聲告訴我

我就會帶你去安靜的地方休息拉!
(你跟麻麻很像喔!想休息時就一定要有個安靜的空間)


用餐過後,大夥便驅車返家

結束兩天一夜的花蓮戲水行

--------------------------------------------------
揮別大夥兒後

繼續元氣家的行程

來去赤柯山吧!

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一會下雨

一會出太陽

還有出現怪象勒

左邊有彩虹


右邊有....
遠處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外星人要登陸了

進看才知道

山裡霧氣來囉!



一路蜿蜒爬上赤柯山



(不過,還不是盛開時期,沿路都是青青的)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

終於如願地看到金針花囉


只是大雨來攪亂

真是的>< 我跟元氣想拍金針美景時就烏雲密佈


當母子兩去躲雨時,雨竟然停了!

雨後的赤柯山

金針山坡

帶著水珠的金針花


好想躺在金針山坡上喔


赤科山↓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既然來到了玉里

當然要去吃玉裡麵囉!



下著大雨....只好待在車上吃囉@@“


接著再殺回民宿

睡大頭覺~
相簿連結http://img829.imageshack.us/img829/538/dsc82781.jpg


6 則留言:

dukemom 提到...

哈~
9月我們也正考慮要去赤科山哩~!

那些小姐的裝扮,Genki有去打招呼嗎?

Genki麻 提到...

九月去赤科山應該開了不少喔!只是山路不大,等金針花盛開時不知道會不會很擁塞..

再往南一點的六十石山原先是我們的目的地,但是天色昏暗所以就放棄了!

那些小姐.....我猜應該只有相機的主人有看到吧!
元氣面對水時女色是起不了作用的!呵呵

machi拔 提到...

有辣妹穿這樣朔溪,那增加我想再去花蓮了動力了!!~
machi拔

Genki麻 提到...

哈哈

machi拔你可要把握時間唷^^
炎熱的假期剩下沒幾天唷!

LEO麻 提到...

元氣拔也太強了吧
拍了這麼多比基尼美女
哈哈~
這二天的出遊很開心喔~~大家都很好相處

LEO麻

Genki麻 提到...

LEO麻....

我也很納悶,元氣老爸怎麼會拍到那麼養眼的照片,我都沒察覺到><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