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宜花】三日行Day 1

99.08.14


清晨三點

元氣家異於往常地充滿元氣

不是在打呼

不是在磨牙

而是收拾行李準備前往花蓮


這次一同出遊的有

F 家
(Fabio & Lusia + A-F)

雪碧家
(tommy+嘟子)

Leo家
(Leo)

財家
(招財)



五點在蘇花入口集合

接著汪汪車隊就在蘇花高裡行進

不要懷疑我沒有打錯

真的是把蘇花公路當成蘇花高速道路在使用


我說呀!

清晨的蘇花公路雖然人車較少

但是

也不用趕路成這樣吧!


早知如此

我們就不要在小7那裡等候了

多了十分鐘的行車時間

應該可以減少被遠目的機會

就當胃液快要溢出時

終於到了第一站

澳花瀑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怎麼去...簡單地說:蘇花公路 出"澳花隧道"後(往南),馬上右轉!沿著指標(很明顯,請放心)就會到,BUT... 路不太好走,路窄很不好會車、降車身的要留意..

這真的是愛水家族的祕徑

要是我經過一定不會想要往裡頭走的

爬了“一小段“的樓梯及一小段崎嶇坎坷的石頭路

終於見到了




很美的一個地方

各家水狗都很愛



只剩元氣逕往淺處走

找到夠淺的地方就趴下來泡身體




整個戲水過程

就只有元氣和阿富趴在岸邊看著大家玩水

偶爾元氣會自己去淺岸踩水

這也不錯啦!


待眾水狗玩過癮後

大夥兒繼續往花蓮行進

驅車前往民宿~彩雲間

大夥在民宿裡稍稍小憩

元氣則是在房裡享受香香浴


傍晚

汪汪車隊又浩浩蕩蕩地前往七星潭

不過

七星潭算是危險海域

所以只能遠觀不可近玩焉!

各家自由活動

元氣家和 F&L家隨著步道散步去

這一散.....

可散得遠勒

直到天色昏暗才急忙返頭


恩!有好兄姊的引導是件好事呢!

這一路上

元氣跟著Fabio哥哥 Lusia姊姊 自由自在地走

還不定時會回頭看走很慢的麻麻

聽到我們喊"有車車,靠邊~"

這三位小孩還真的會靠邊勒

讚!



晚上


大夥兒去自強夜市覓食

無奈車位難求

所以決定分頭進行

元氣家去找國聲沾醬雞排

其它家在夜市裡搶食

看似不錯的分工

卻造就後續可怕的後果

一到民宿

各自把食物擺在桌上

才驚覺

積沙成塔的可怕

食物堆滿整桌子

桌下也眾狗正伺機而動

呼~

哪知元氣這時卻開始罵罵號

沒有特定對哪隻狗狗號

卻特定對著我號

最後為了大家的耳朵

我先將元氣帶回房間休息

一到房間就見元氣趴著睡覺

原來.....

Genki.....你是累了想先休息呀!

下次你就來麻麻身邊輕咬我的手

我就知道了啦^^

不用叫到大家都快耳聾囉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