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嘉南遊之問候篇 (一)

嘉南遊之番外篇

這是一篇抱怨文

沒有國罵和幹譙

只有滿滿的不爽



給"恁老師的問候"而已


part 1 恁老師非常好 篇


2/7住宿於台南的朝代飯店。[註:我們是透過東森旅遊卷訂房的,但是在 四方通行-i寵物旅遊訂房網 中的確也可以查詢到該飯店是可以攜帶寵物 但不能入房] 在訂房之初,我們三家各自皆有電洽飯店接待人員確認寵物同行的問題, 而因為我拙於使用旅遊卷訂房 ,因此打了更多次去叨擾人家, 在出發前夕,又打電話再詢問及確認一次,重點擺在~狗狗如何安置~ 接待人員在電話中說到
1.狗狗會安置在 警衛室 ,獨立的空間,安全無虞...
2.備有狗籠可讓狗狗在狗籠裡,但可能無法容納大型犬如黃金,但我們可以自備狗狗的籠子或墊子
3.若有需要他們協助遛狗解決生理問題,只要告訴他們時間,就會有人員協助處理
多次電話洽詢都是得到同樣的論點,而太陽星座是機車座、月亮星座是龜毛座的我 每次都會再次以我的認知重述乙次 來確認彼此的認知有無差異,但結論就是上述三點



台南朝代很棒吧!!!!

對!!台南朝代超級棒!!


請看他們棒在哪裡!!

2/7晚間辦理check in手續時,櫃台人員說
1.因為有另一位客人攜帶狗狗,所以狗籠不夠了(嗄?你們只準備一個狗籠?電話中我已經說過有三隻狗了喔!!你還說中型米格魯和小型馬爾濟絲有狗籠)

2.因為該主人已經辦理check in ,所以狗狗也在該處了..詢問我們是否願意跟該狗狗在同一處,但無狗籠了!(我們十月就訂房了,還說明有狗隨行)

但因為有衛生、安全等的考量,因此我們堅持飯店人員需要再找另一處安排我們三隻寶貝
過了一會兒,接待人員說,安排好了,請我們帶狗狗去晚上休息的地方



一去


.......



整個傻眼!



充其量,它只能算是獨立於飯店 ,接往巷道 逃生樓梯的轉角平台 !! 樓 梯一端接著餐廳後門一端接著停車塔入口的巷道,警衛就是在餐廳後門接著逃生出口的地方擺張桌子,地板油膩不說,蚊子還滿天飛,難保不會有小強和米老鼠,而 他們說...一樓轉二樓的那個平台就是狗狗晚上休息的地方,還會準備補蚊燈....(我哩勒....補蚊燈是元氣的罩門ㄟ,比打雷鞭炮更可怕)

元氣拔臭著臉手插著腰,yuki麻也垮下臉

我的臉馬上拉下來,拉高分貝說~
“ 蚊子、油膩、樓梯安全性、人員出入控管等我都不能接受,我更不能接受的是,自始至終接待人員都跟我說是獨立空間....(就是上述三點),我不能接受,我 有被欺騙的感覺!我不能接受!....你們擺明就是欺騙,如果你們的獨立空間就是樓梯間,請直接說明是樓梯間,而不是用這種方式欺騙,如果我知道是樓梯 間,我絕對不會來住你們這裡 “

該服務人員居然還問我 是哪位接待人員? 那可能是誤會..不好意思

妮麻也加入戰局...“不是不好意思一句話可以解決,請找經理來...“


最後..管理階層人員來了
我們簡述我們的不滿與訴求~請他們安排如員工休息室等的室內獨立空間,....

後來,幫我們安排在一個真的是室內、門關起來就是獨立 的空間,安排給我們三個寶貝休息


不關燈、有空調、還有人員下樓陪狗玩 我們24小時都可下樓看寶貝


雖然 事後有安排該空間
但是 整個過程令人很不悅!而女兒、兒子們皆感受到爸媽們的不滿...

當我們在協調的過程中 妮垮著臉 、元氣 皺著眉、 yuki不碰碰跳跳了! 真的很心疼!

下回!我會再更機車龜毛的問 是樓梯間嗎?地板乾淨嗎?警衛室是在樓梯間嗎?是獨立一間屋子嗎?...

ps:那隻先辦住宿的狗狗 ,一隻中型黑色mix就待在籠子裡,而籠子就擺在一樓通往地下室的逃生用樓梯轉角平台,希望他沒被飛來飛去的蚊子咬,希望半夜沒有小強和米老鼠來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