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藍鴨的一生

前幾天
帶了幾隻鴨鴨回家



前天給Genki開玩

Genki超愛這隻藍色鴨鴨

請看




結論是:

1、元氣偏好棉繩,因此下口目標都是棉繩~鴨腿
2、啾啾聲真的很吸引狗子的注意
3、和狗子玩拉扯遊戲時,真的不要太投入!否則,鴨子一定五分鐘之內就支解了


最後.....

有個小小的心願

希望在藍鴨功成身退之前

能夠給藍鴨正名~

不知道這藍鴨到底是什麼鴨....


..
..
..
..
..

今天

讓Genki和藍鴨再度相遇





對於 鴨掌 還是情有獨鐘



就在一通電話的時間過後....


鴨子不是我殺的啦



就如所示


鴨掌已經爆毛了







Genki



居然換嗑另一掌.....



鴨鴨:腳痛痛...


Genki: I am sorry!


鴨鴨:麻麻不是說過要嘴下留情嗎?


鴨鴨:Genki 你到底有沒有聽懂啊?我昏.....





開玩第三次的結果....右掌爆裂
-------------98.02.22更新---------------

今天讓元氣不經意地發現藍鴨就在桌上
偷偷摸摸地叼走藍鴨
繼續享用鴨掌
不一會兒
右掌
徹底地爆裂
連內容構造都很清楚可以看到
那麼
就來個內容剖析吧!

爆裂的右掌v.s.正常的左掌


不要以為鴨掌是棉花填充而已唷!



稍微將 腳掌皮拉開
可以清楚看到
骨頭的部份
是由三大條棉繩交織而成


而且棉繩的末端
還經過“封口“勒
然後再用黃色膠帶纏繞綑緊

這隻藍鴨
可不是隨便的棉花填充玩偶而已
從鴨掌的內部構造
就可以知道
設計者的用心


該謝謝Genki讓我們知道藍鴨的不平凡嗎?

唉......

Genki還在尋覓他的藍鴨

Gen~~

不要再ㄏㄧ ㄏ一 叫了

讓鴨鴨休息一下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一組可以貼到狗友會上因為還有貨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你們家的玩法跟TO仔,KIIRO,崩揪很像,可以拜把了你們!

Genki麻 提到...

蝦米?我們可以跟TO仔、kiiro、崩啾拜把?
也就是說 Genki正式成為 大鋼牙 一族嗎?

My God~

匿名 提到...

元氣燒錢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那一袋我仍是捨不得拿出來讓妮"揮蕊"
還好,現在松鼠尾巴暫時是她的最愛
呵呵

Genki麻 提到...

妮麻~
我可是做了許久的心裡建設與調試才將藍鴨拿出來的....
本想整箱通通留作紀念品!
但是,許多人都說,
玩具就是要玩的,就是要被破壞的...
說也奇怪,平平都是絨毛玩具,元氣就不會咬我的不娃娃,連自動奉送給他玩的都不會咬...但是一見到藍鴨就克制不了....看他開心成那樣,自己也開心....我想藍鴨也會開心吧!
不過,巫婆太可愛了!我是決定把它歸為室內裝飾品之一了!

匿名 提到...

整箱通通留作紀念品...
你自己再去買一箱來紀念吧

玩具就是要破壞
沒破壞那叫玩具....
說實話
本人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兒子會扯爛玩具
噗...

Genki麻 提到...

TO仔娘說的是...
我應該慶幸
還好兒子還不會咬我的名包、衣服
也不啃傢俱....
這點玩具算什麼呢~
呵呵


那個妮麻....
不要再把玩具拿來拜拜了!
趕快翻出來給妮玩了拉
要不然下回元氣殺去你家翻箱倒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