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嘉南遊之問候篇 (二)

嘉南遊之番外篇

這又是一篇抱怨文

一樣的是

仍然沒有國罵和幹譙


還是只有滿滿的不爽



再度給"恁老師的問候"而已


part 2 恁老師很好 篇


來到台南,當然要去古蹟巡禮一番啦!

離住宿地點最近的古蹟非赤崁樓莫屬

於是一行人八人三狗浩浩蕩蕩地走向赤崁樓

到了之後

才發現

咦?

古蹟居然有圍牆給它包圍起來?

再靠近一看

啊雷??

看個古蹟居然要収費喔?

全票50元 半票25元

台南市民免費

張大眼睛仔細一瞧

哇哩勒~

禁止寵物進入

米妮麻非常客氣地問入口處的剪票人員(OBS)

請問寵物不能進去嗎?

OBS回道:對!除非你全程抱著

Genki他老爹問:為什麼狗不能進去呀?能說明理由嗎?

OBS竟回答:因為這裡是赤崁樓...

米妮麻再客氣地問OBS

請問寵物不能進去是因為擔心隨意大小便嗎?

我們的狗狗都已經上完廁所

就算不小心

我們也一定會清理

OBS居然把臉撇過去 沒有任何回應

接下來

當然我們也甩頭就走

只是

內心有很多的問候語



你只不過是任聘於赤崁樓的工作人員

就算是規定如此

也不需要擺出這種面腔

哼!

規定是政府訂的

但修養態度是個人的問題!


台南去獨立啦! >.<

----------------------------------------
Genki拔 補充...↓

一堆古蹟廟狗喵都可以自由進出了..
我就不相信 你赤崁樓屋頂晚上不會有野貓跳上去
我就不相信 你赤崁樓屋脊上不會有鴿子在上面大便
我就不相信 你赤崁樓的某處不會有老鼠

我家洗的乾乾淨淨的狗狗,又有大人牽著。
我就不相信,赤崁樓裡面那些滿場跑的沒有大人牽的小鬼,會比我們這3家都有牽繩牽著且有受過訓的狗狗乖...

埃...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台南市 is not a friendly city to dog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