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目中無人

親愛的.....






有些事實在是需要溝通一下了!





我將私密的空間分享給你





好讓你每天舒舒服服地躺大字型睡覺






我每天都要摀住耳朵





好隔絕你如雷般的惱人鼾聲





你總愛在夜深人靜時




勤勞地練佛山無影腳




你更愛在清晨天露魚肚白時




認真地甩起外丹功




親愛的




我把青春的肉體奉獻給你練功




我把寶貴的光陰陪伴你每天每夜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無怨無尤





真的





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只要你喜歡,我都配合



只要你願意,我也首肯




你要睡大位 沒關係




你要勤練功 沒關係




你有獅吼功 沒關係










真的




可否懇求.....




千萬要手下留情阿











不要再從地板直接跳踩到我的肚子上了啦!








夜半狗壓身




也是會驚嚇過度的!







明明眼中有拔麻的身影呀......

怎麼老是目中無人啦!

3 則留言:

Bruce 提到...

剛開始看...以為是在講我...

好險~~

匿名 提到...

看來跟麻麻睡還是比Bowsers舒服喔!
哈哈~

Genki麻 提到...

Donna麻....

我還特地在Bowsers上磨蹭,試圖留下麻麻的味道,就只為了讓Genki願意在Bowsers上多停留...沒想到...晚上..兒子還是大剌剌地躺在床上....唉!